风踏秋

吃饭,睡觉,写作业

自娱自乐的小故事?

天下三分明月夜,二分无赖是扬州。
江轻舟,除了一身的好武艺,拿的出手的就是一手五花八门的杂耍。虽然不能说有多么的好,但养活自己还是没什么问题。
“师姐,有什么事?”江轻舟看着坐在对面的女子,无奈的问道。江轻舟的师姐,燕月,是个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主,打小就不安分。今个下午江轻舟刚刚收拾好了东西打算去喝一盅,燕月就赶到了。
“师弟啊,师姐是不是对你特好”燕月笑着说。
“是是是,师姐最好了”江轻舟表面上应和着燕月,心里却想着,呵,上次不知道偷了我的桃花酿。
“那,既然这样师弟是不是可以帮师姐个小忙?”燕月一看江轻舟的态度,眼睛愈发亮了起来。
“师姐,你先说是什么忙”这样的师姐让江轻舟感到有点慌。
“就一个小小的事,师弟你不要慌。”燕月从口袋里摸出来一封信,放在了桌上。
“是送信吗,给谁的”江轻舟心下有些明了。
“巴陵,叶昭云”燕月刚刚说完,江轻舟马上起身,走人。燕月眼疾手快立马拉住了江轻舟。
江轻舟深深吸了口气,“师姐,我和他不对付你又不是不知道,何况巴陵是浩气的地盘,你让我一前恶人去是不是不太好啊?”
燕月拉着江轻舟袖子戚戚的说,“小舟啊,师姐知道你肯定是不愿意去巴陵,去找叶昭云的。可师姐我朋友什么德行你也知道,轻功好的唐星影就是一闷葫芦。
“花大夫呢?”
“他?可别了,我怕叶大少爷一重剑呼死我。”
“我忘了花大夫比我还和叶昭云不对盘”
“所以选来选去只有你了啊,师弟”燕月盯着江轻舟,伸出来一只手,“事成之后,五坛百果香,怎么样?”
“还要叫花鸡,师父亲手做的”江轻舟眯眼笑道。
“成交”燕月一口答应生怕江轻舟反悔,把信直接扔给了江轻舟,大轻功跑路了,“谢了,师弟”

评论

热度(2)